2008-7-10 09:15 PM
jason1020
「電視汁」撈飯易變肥 兒童最受影響
【明報專訊】用「電視汁」撈飯,可能是許多人的生活習慣,但加拿大最新研究發現,兒童邊看電視邊吃飯,肥胖機會大增,他們比那些吃飯時不看電視的兒童,每頓飯至少攝取多228卡路里熱量。研究人員指,這個結論可能不只適用於兒童,也適用於成人。
負責研究的多倫多大學營養學家哈維.安德森表示,邊看電視邊吃飯會妨礙我們的意識,不知何時應該停止吃東西,所以容易引致肥胖,建議家長在吃飯時間把電視關掉,讓孩子專心吃飯。
我又唔會食唔停口wor, 不過我一直都冇用電視汁撈飯既習慣:em07: